琳雨然☆小菜一枚//

全職粉一枚噠,灣家人,\葉神萬歲/,最愛虐文☆

【全职】if线 假如叶修在第八赛季全明星周末被叫上台……


*其实就是一个个人私心产物的脑洞
*战斗无能
*OOC我的(?
*无后续
*有少部分是原作內容

「停!」

滚动着的屏幕上停了下来,显示:C区18排19号

「叶修是你耶!是你耶!!你怎么这么好运!!」陈果兴奋的抓住叶修猛地摇晃,「老板娘别晃了、别晃了……」叶修有种不知道该说什么好的心情。

他这到底算是幸运还是不幸呢,随机抽选也能选到,这运气……

「快快,你快上去吧!」还没等叶修说自己不太想上去,陈果就直接把拉了出来,「不要丢本老板的脸啊!」

「好好好,不会给你丢脸的。」叶修想了想,上去应应该也不会怎样——反正除了普通人没人认识他——就任由陈果了。

相较于其他观众兴奋的跑上台去,叶修则是有气无力的慢吞吞走着,自然成了最后一个上台的。

叶修一上台,周泽楷呆呆的望向他,叶修冲周泽楷笑了笑,又冲其他同样呆掉的三位职业选手笑了笑。

等等等等这这这是不是那个退役后就失踪了的叶神! ? ! ! ! !

——来自其他职业选手内心的弹幕。

欸?叶修?嘉世前队长叶修……?俱乐部方面想邀请他不是被拒绝了吗?

——来自周泽楷充满疑惑的内心想法。

至于职业选手区……

在看清叶修的那一刻,黄少天叨叨絮絮的说话声突然安静,王杰希喝水不小心呛到,肖时钦一个手滑眼镜掉到了地上,韩文清难得呆了下……

不论是大神选手还是普通选手,凡是看过叶修的人在这瞬间都傻了。

「……我去我去我去那那那……」那那那老半天,黄少天才顺利说出口,「那是不是老叶!?!」

「关于这点……」喻文州说着,转头看向——

嘉世。

这时候不只咱们喻队,几乎全部职业选手都看向了嘉世……

只见嘉世的人一个比一个茫然,除了……

苏沐橙捂着嘴巴,撇开脸,似乎正在忍笑。

看到苏沐橙的反应,众联盟选手秒确定台上那个人确实是叶修。

于是,跟嘉世的人一样一脸茫然不知道台上是谁的小选手纷纷被其他人科普了一般。

「……退役后来当全明星周末的观众?」韩文清微微皱了皱眉,「联盟没规定退役后的选手不能私下过来,前辈来当观众大概是陪朋友吧?」张新杰分析,「以叶秋前辈的个性,可不喜欢全明星周末这种活动。」

「老叶不厚道啊!来了也不跟我说一声!」黄少天忿忿的抱怨,「亏我当初还帮他刷……帮他那么多忙!」

「黄少当初帮了叶秋前辈什么忙啊?」宋晓凑了上来,好奇的问。

「去去去,好奇心这么重干嘛,倒是我现在很好奇周泽楷这小子要怎么办,要是他被老叶踩下来没得到第一名……」黄少天顿了顿,似乎在想像那画面, 「哈哈哈不知道轮回方面会有什么感受!!」

「说道轮回,我记得他们有邀请前辈出席特邀嘉宾。」喻文州看向轮回战队,这时候也有别的战队凑到轮回的席位去。

「欸欸,老江啊,你不是说老叶拒绝来全明星周末当嘉宾?」跟周泽楷同为第五赛季的选手,平常没少跟轮回副队长互动的方锐跑到了轮回席位,「怎么现在人跑来当观众了?」

江波涛无奈的苦笑,「正确来说,是嘉世的人表示联络不到叶秋前辈。」

「说不定叶秋根本不知道我们邀过他……」方明华看着嘉世依旧一片茫然,以及苏沐橙笑得似乎快掉下椅子,若有所思的说。

而这时候,台上的采访正好也到了叶修了。

「这位先生,不知道如何称呼?」

「叶修。」

「这家伙一定是不想引起骚动所以才随便扯一个名字的!!」黄少天说道,得到所有职业选手一致认同。

——当然,他们之后就知道他们错了,人说得是本名……

「叶修先生似乎很淡定呢。」司仪看着要死不活的叶修,跟旁边一个比一个兴奋对比起来,立马显得与众不同,「看来叶先生对自己被选上一点都不激动?是习惯大场面了吗?」

「哦,大概是吧!」叶修含糊道。

人可是至今为止还没掉出全明星排名过,能不习惯吗——来自众职业选手的心声。

「叶先生有喜欢的职业选手吗?」

「嗯……」叶修想了想,道,「苏沐橙吧!」

众职业选手立马再次转向嘉世。

只见苏沐橙脸上摆出灿烂的笑颜,联盟女神的笑容闪好几位小年轻一阵晕眩……

「我还以为这家伙会无耻的说自己。」方锐说,林敬言嗑了下,「叶秋还不至于拉……」

「联盟女神嘛!我懂我懂。」司仪露出心领神会的表情,叶修也随便的点了点头,「嗯,就像女生都喜欢小……周队一样。」

「他就是在敷衍,在敷衍司仪!」黄少天道。

「那你的职业也是枪炮师喽?」

「哦,你们提供枪炮师职业没问题啊!」叶修马头不对牛嘴的答,见司仪露出疑惑的表情,「我帐号卡是十区的,总不能拿未满级的帐号卡跟其他人比吧?」叶修解释。

「原来如此,叶先生是新人玩家?」

「不是呢,玩了十年……」叶修笑了笑,「是开服老玩家。」

见司仪脸上的疑惑表情不减,叶修主动解释,「以前的帐号卡送人了,就想说从新区重新开始。」

「送人了?十年的帐号卡送人了?」司仪愣了愣,「这……叶先生还真大方呢。」说出了​​跟当初陈果一样的话。

叶修没有回答,只是耸了耸肩,司仪见人不想回答也没有追问。

——而职业选手席在这一刻安静了下来,众职业选手又再次齐齐转向嘉世。

孙翔撇开脸不去看其他人的视线,不耐烦的道,「看什么看!」

「那可是一叶之秋啊,叶秋真是太太太大方了……」林敬言感叹似的说,方锐也点头——相信不少职业选手这时候心里都在这样吐槽。

至于台上,司仪开始询问职业选手,奇怪的是——

「有没有信心拿到个好成绩呢?」

「啊、啊哈哈,大概……」

平常对采访都游刃有余的职业选手们被问到这一常规问题后个个都含糊了起来。

司仪虽然觉得有点奇怪,但还是只能继续问,很快轮到周泽楷。

  「泽楷……」司仪紧张地叫道。 

周泽楷抬头望向他。 

「怎么样?有没有信心拿个冠军?」司仪问。 

「呃……」周泽楷迟疑了下,瞄了下身旁的叶修。

「大概。」他说。 

「加油加油。」大概?周泽楷你原来这么没信心吗?虽然觉得更加奇怪了,司仪还是立刻宣布比赛开始——他一点都不想再采访周泽楷了。

进到比赛席时,周泽楷偷偷挑出手机,拉了拉叶修,示意他看。

叶修看了看,上面是江波涛来的邮件:

「前辈,手下留情啊!」

「好吧好吧,我就给你们轮回一个面子吧。」叶修压低声音回道,周泽楷点了点头。

说是手下留情就真的手下留情……

的完全不去碰周泽楷。

仅限周泽楷。

其实一开始叶修也只是正常的在跨栏比赛,仗着枪炮师的职业优势跟自身操作抢到了第二名。

但转头见后方职业选手们打了起来,叶修就……

主动朝那堆职业选手开了一枪。

当下,观众一阵哗然,司仪也愣了——全明星周末主持这么多年,还是第一次看到有普通观众这么主动的跑去惹职业选手啊!

别人不知道这枪炮师背后是谁,可众职业选手了解得很,瞬间各各如临大敌似。

事实证明,如临大敌并不能改变什么,叶修仗着自己枪炮师的职业优势愉快的放起了三职业选手风筝……

——叶神您可不可以不要这么凶残好吗!众职业选手欲哭无泪,他们三个的面子都毁了。

观众又是一阵哗然,司仪这一次真的傻住了——普通玩家放职业选手风筝? ? ?

三个职业选手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得到了一个共识——

先把前面那尊大神给灭了吧!

叶修再强,在三个职业选手联手起来卖血也要向前灭掉他之下,还是很快就化为尸体了——毕竟他使用的帐号卡跟职业选手本身的帐号卡还有段差距。

职业选手欺负普通玩家?司仪呆呆的看着这一幕,脑里浮现这句话。

可是,在这之前,不知道是不是他荣耀造诣不足,才会仿佛看到了这个「普通玩家」操控的枪炮师把除了周泽楷以外的职业选手放了好一通风筝……?

一下台,叶修立刻就开口,「三个职业选手欺负我一个普通玩家,好不好意思啊?」

于是台下的众职业选手纷纷破口大骂这家伙不要脸。

台上的职业选手嘴角抽了下,司仪尴尬的站了出来,「呃、呃……叶先生的操作不错嘛?」

何止不错,还是职业圈顶尖的那群——众职业选手默默想着。

「还好拉还好啦。」叶修谦虚道,「如果我说我原本是职业选手,不知道你们信不信?」

司仪愣了下,转头看向其他人,一名职业选手结果了麦克风,「是的,我们都认识他呢,不久之前退役的。」

「原来如此。」司仪点了点头,暗暗决定之后回去去查查看职业圈里谁叫叶修,「这么说,帐号卡送人……」

「现在啊,卡不都是俱乐部的吗?」

叶修轻描淡写的一句话,却让台下少数的、前三赛季的职业选手纷纷沉默。

对啊,现在的帐号卡都是俱乐部的——

哪怕那些帐号卡最初都是他们的心血。

台上之后就都是正常的流程,没有再出什么意外了,叶修也就像个普通观众——退役的职业选手跑来全明星周末的台上当观众虽然是第一次,但仔细想想这也挺正常的。

只不过正巧这次叶修来了被抽到而已。

而叶修这个名字司仪想了又想仍没印象,所以也没有特别对待他。

「老叶刚刚要的话,可以挣脱吧。」黄少天突然说道,「以他的实力,一对三要脱身并不难吧。」

「前辈随便玩玩,没有打算用全力吧。」喻文州分析道,「而且前辈的帐号卡是主办方提供的普通帐号卡,跟其他人的可不能比。」

「倒是叶秋完全不碰周泽楷……」黄少天边说边望向轮回,「方明华那小子包的那么紧干嘛?去观众席?」

「找叶秋前辈吧,不碰周队大概也是轮回方面的意思?」喻文州猜测。

这时候,叶修已经回到座位了。

只不过他还没坐下来就又被工作人员叫了出来……

「好久不见了,叶神。」浑身包得紧紧,呆在角落里的方明华笑得打招呼。

「明华,找我干嘛?」叶修打量着方明华的装扮,「不怕被粉丝发现引起骚动?这里可是轮回场馆。」虽然方明华在联盟里只能算是普通选手,但在轮回却也是主力选手之一。

「所以我做了全副武装呀。」方明华笑着指了指自己,「叶神有兴趣……」

「没兴趣没兴趣,我就是来当个普通观众的。」没等人说完,叶修就摆了摆手打断,「被选上台只是巧合而已。」

「嗯……好吧。」见叶修真的没半点兴趣的样子,找不出说服话语的方明华也就什么都没说就离开了。

「叶修你不错嘛!」用力拍了拍叶修肩膀,陈果好奇的道,「轮回俱乐部有人找你?」

「哦……以前的朋友。」场上对手,场下朋友,虽然他跟方明华一点都不熟就是了。

「啧啧……」陈果似乎原本还想问什么,但这时候主持人正好宣布下一环节是苏沐橙,让她立刻就把问题抛到了脑后。

「苏沐橙!!!!!」

原本想要吓吓叶修并把叶修身边的朋友叫来台上的苏沐橙,由于周泽楷一个“幸运”的抽选人让她打好的算盘瞬间落空了。

导致苏沐橙在台上都显得有点有气无力——

直到屏幕上跑出了一条:C区18排21号。

全场一瞬间安静了下来。

——C区18排这什么神奇的机率连0.04%都能随机被选中两次! ?

看到这,苏沐橙立刻打起了精神,把准备好的台词说了出来,「还真巧,又是C区18排呢,我有个想法,我想点这位朋友临座位置的人,我想这样多半会请到两位相识的伙伴上来,会很有趣。」 

「19号已经上来过了,那就22号吧!」

司仪似乎想说不太妥——21号跟19号是抽出来的就算了,现在这不就是连续三个位置都被选上了吗,留点机会给别人啊!

只可惜兴奋到了极点的陈果已经拉着唐柔冲上台去了,让司仪来不及说什么。

【原作内容,跳掉】

唐柔跟杜明打了一场又一场,打到工作人员跑去请了陈果,可陈果一点也不觉得哪里不对。

「算了,我去叫她下来吧!」叶修插话道,「好,你去吧!」陈果点了点头。

到了台上的叶修劝了又劝,好说歹说终于把唐柔劝了下来(详情见原著)。

「怎么了美女?不敢来了吗?」听到杜明的嘲讽,叶修打开麦,「算了吧,我就不欺负小孩子了。」说完……

说完他就拉着唐柔跑了。

杜明呆了呆了,「等等,你谁啊,你说谁是小孩子!」

「呃,杜明,人不见了……」司仪尴尬的看了看空荡荡的比赛席——这人跑得也特么太快了点。

「噗哈哈哈哈,这是老叶吧,跑得这么快这么熟练,一定是的!」台下的黄少天抱着肚子笑,「老叶的座位也跟这美女排在一起,这么说老叶应该就是陪那俩美女来的?啧啧啧他什么时候桃花运这么好了……」

「嗯,在叶秋前辈看来,杜明是小孩子没错。」轮回那边,方明华重重的点了点头,让被莫名其妙叫了小孩子的杜明有点欲哭无泪,「明华前辈,你是哪边的拉……」

「叶秋前辈跟你打的话确实是欺负人啊,杜明大大。」吴启深以为然,「你该庆幸叶秋现在不想欺负你啊。」吕柏远赞同的拍了拍杜明的肩。

还有没有队友爱了啊这些人!杜明深深觉得他的队友都是群没良心的。

评论(10)

热度(1862)

  1. 共1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